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学校“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14-07-03 13:0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受学校党委和主管领导的委托,走访慰问了在长春市内因病长期卧床和行动不便的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红军、老党员、老干部。

2014年6月26--30日,离退休工作处受学校党委和主管领导的委托,带着学校党委和领导的关心,看望、走访慰问了在长春市内因病长期卧床和行动不便的16位离退休老党员,他们有老红军、老领导、离休老干部。在走访慰问中,对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把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送到了他们的身边、床前,把学校发展建设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向老同志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看到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和领导没有忘记他们,仍在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关心他们的健康。特别是听到学校在不断发展,感到十分高兴。他们对学校党委和领导的关心深表感谢,有的甚至流出了感激的泪水。

离退休工作处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