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喜迎端午,强身健脑”比赛活动
2017-06-01 14:31  

2017年5月8日至19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湖东、湖西校区活动室开展了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核心内容的系列娱乐活动之一“喜迎端午,强身健脑”暨乒乓球、台球、中国象棋、长春麻将比赛活动。本次比赛活动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共叙家常,增进交流,畅谈友情中圆满落幕。

这次比赛活动,离退休人员充分展示了自身阳光乐观的心态,喜迎端午的喜悦,强身健脑的快乐,达到了老有所乐的目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同时参赛人员也体现出了“宝刀”不老、“英姿”不减,不服输不服老,勇争第一的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本色。

比赛设四个大项目8个小项比赛,共有324名离退休人员参加,经过十多天激烈的预赛、决赛,最后决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3名,参与奖291名。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