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座谈会
2017-07-04 14:18 潘霞 

6月29日,离退休党委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座谈会。

离退休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发言。离退休党委书记刘长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的离退休党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我国当前发展的大好形势,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慨和感受。

老干部赵学印同志回顾党史时,感慨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局面、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他已经在党内生活60余年,做为一名党员他感到自豪、光荣。并表示:一要注意学习,不要思想“边缘化”,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尽最大的努力教育好自己的子女要“遵纪守法”;三要尽最大努力保护自己的身体,充分享受党的好政策。

老同志关庆祥表示“不忘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一生的追求。他以自身成长经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给他带来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他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了61年,回忆起六十余年的经历,他感慨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他表示: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一要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政治立场不能移,政治纪律不能偏;三要懂规矩守纪律;四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

座谈会上,卞铁纯、杨勤、胡广山、苏庆仁等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也发了言,他们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对建党九十六周年来临之际的欣喜、对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党员感到光荣和幸福。说到动情之处,他们还流下泪水,这泪水包含了太多对党的情感与感恩。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田军同志发了言。他表示:做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要改变入党的初衷、入党的初心,永远跟党走,发挥党员作用。

最后,在大家热烈掌声中,离退休党委纪念建党九十六周年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