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党委成立“不止于声”合唱团
2018-04-13 13:47 时代平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晚年精神文化生活,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离退休党委成立了“不止于声”合唱团。

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积极筹备。离退休的老同志们积极参与。歌唱之余,大家互相交流歌唱技巧,谈论一些唱歌养生的好处。

合唱团的组建,丰富和活跃离了退休老同志晚年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氛围;搭建了离退休老同志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增强了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陶冶了心情心境;通过活动,也展现了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风采。

为此,离退休党委王远书记提出了合唱团的口号和目标。“强身健体,提升自己,陶冶情操,弘扬正气。我歌唱、我健康、我快乐。唱出风采,唱出水平,走向全省,走向全国”。

合唱团的成立得到了离退休的老同志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他们情绪高涨,演唱认真,克服困难,风雨无阻。他们感慨道,仿佛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岁月,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如何,都要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让歌声伴随着晚年生活。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