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3 13:51 时代平 

3月21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党委组织退休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有80多名党员观看了电影。

观影结束后,老干部们情绪激动,感慨万千。都说很受教育和启发,虽然退休,但离岗不离心。今后也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对党的理论、政策的理解和认识。

89岁的老党员苏庆仁老师曾参加过临朐战役,光荣负伤。他激动地说:“非常感谢离退休党委组织的这次活动,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是我们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以后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党委  

                                  2018321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