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
2019-06-18 10:23 许晓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离退休党委于6月12日、13日、14日上午九时在南湖公园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南湖户外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带领老同志感受社会发展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激励老同志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传统,继续发挥与党和国家同心同德、同呼吸共命运的积极作用。

该活动由田军副处长主持,王远书记和刘长武处长分别致词,回顾了建国70年的历史,畅谈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共同展望美好未来。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增进了解,加深团结,共叙友情。

三个校区的退休职工为这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功夫扇、小合唱、舞蹈等精彩的节目,表演结束后开始寻宝活动。老同志在领略南湖风景,享受大自然美丽的同时,找到了童真的乐趣,与老友的相聚更是增添了幸福感和美好回忆。愿岁月静好,青春永驻。

                                                          离退休党委

                                                         2019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