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趣味游乐会活动报道
2019-11-18 09:2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于11月13--15日举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趣味游乐会。此项活动以充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新中国发展变化为核心,以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强健身体,健脑益智,使离退休人员老有所乐为目的。并通过活动使老同志们深深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带给中国人民的巨大变化,更加进一步加深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趣味游乐活动设有套圈、夹玻璃球、青蛙跳水、投镖等适合老年人的项目。同时还增加了各种棋类比赛,乒乓球、台球、象棋、麻将等,此项活动历时三天分别在湖东和湖西两个校区举行,共吸引了42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加。老同志们参与活动热情高涨,活动室里欢声笑语,人声鼎沸,都说这次活动举办的很好,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除了娱乐项目外还给老同志提供了一次见面的机会,有好多年未见面的老同志激动的热泪盈眶,激动地说“学校没有忘记我们,感谢学校党委对我们退休职工的关心,作为长春工程学院的退休职工我们感到很幸福”。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