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为离退休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2019-12-31 10:08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慰问制度,2019年12月26日、27日、30日离退休工作处集中3天时间,为全校9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面粉、豆油及慰问信。

由于老同志们家庭住址比较分散,有的还在外地,但工作人员还是通过电话、微信、QQ群、同志之间信息传递等多种方式通知到本人,使这项工作圆满结束。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高度赞扬。有的老同志激动的说:“在这冰天雪地,零下20多度的寒冷天气里,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在第一时间给我们送来了慰问品,使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作为长春工程学院的退休职工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愿长春工程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