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能源动力学院举办 2020年元旦联欢会
2020-01-02 10:10  

岁月如歌,美好的2019年即将过去,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元旦将如约而至。

2019年12月31日,离退休工作处三楼活动大厅人来人往,欢声笑语,由离退休工作处和能源动力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年元旦联欢会将在这里举行。

联欢会在能源动力学院孙石院长的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们放飞一群白鸽”两个部门的领导慷慨激昂的演唱,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的敬意;能源动力学院教师深情的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人回味无穷,心情激扬;离退休工作处林时文处长表演的朝鲜族舞蹈《金刚山姑娘》舞姿轻盈、舒展,明朗与含蓄相交织,把联欢会活动推向高潮;能源动力的年轻老师独唱《夜夜夜夜》让我们在歌声中寻找真正的自我;“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离退休工作处的周玉斌老师一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歌声优美动听,获得阵阵掌声;离退休工作处时代平老师电子琴独奏《西班牙斗牛曲》,琴声激动人心,催人奋进;能动学院的王浩老师带来的歌曲《红尘客栈》,给大家带来一段浓烈而真挚的情感故事;小朋友们也来给联欢会助兴了,《跆拳道》表演节奏感强,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快板《大拜年》把联欢会活动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世界需要美好的心意,让彼此拉近,能源动力学院的年轻博士们集体演唱《明天会更好》;能源动力的包玉坤老师一曲《走过咖啡屋》勾起了大家对往事的美好回忆;跳跃的音符,旋舞的身姿,让美好在音乐中起飞,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工老师带来节目《舞蹈串烧》把所有的力量和激情释放,一切的一切都汇聚成一句话:不如跳舞!动感十足,充满青春活力;我和我的祖国共命运,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最后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员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增加了乐趣,带来了欢笑。

会后,大家十几个人围坐在一起包饺子,有擀皮的,有和面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真是一个和谐、团结的大家庭。

辞旧迎新,高歌奋进,昨天的业绩已成为历史, 明天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新一年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