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家庭生活困难职工
2020-01-12 14:57  

假期前,学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家庭生活困难职工。

校领导们走进家门、走进医院,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家庭生活困难职工带去了学校党委及全校教职工的关怀与慰问。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地询问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及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为同志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家庭生活困难职工对校领导的惦念和关切表示感谢,他们说,看到学校建设发展蒸蒸日上,特别是近两年来,不论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还是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工作都有了新的突破、取得了新的成绩,他们真心为学校感到高兴,也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随行前往。


4827B2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