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和你一起 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2020-03-04 16:2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疫情防控,深入宣传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展现全校师生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的坚强意志。我校离退休工作处于2月15日至2月26日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和你一起 抗击疫情”主题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大家拿起手中的笔,书写、描绘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值得铭记的时刻,创作一批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的优秀文艺作品。

活动共收集到作品近20幅(篇),离退休的老同志们用书法、绘画、诗歌等形式表达了对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支持,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对“逆行者”们的敬意。他们以这种方式为这场生命健康保卫战助力!为自己加油,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