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学好用好民法典”专题报告》情况汇报
2020-09-11 10:23  

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吉林省委老干部局要求,转发了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首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报告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同志作“学好用好民法典” 专题报告,我们对全体离退休人员进行了网上指导,先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在报告会”栏目里进行播放并收看,对于不熟悉操作流程的老同志,我们主动帮助使其了解掌握观看方法,确保观看活动顺利进行。

此次报告会在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老同志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保护公民权利的集合,也为我们个人“维权”奠定了法律保障。通过民法典的实施,进一步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信我们的社会更加公平正义,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安全感。民法典是我国法治建设的里程碑;是顺应时代的精神产物;是民族精神的立法表达;是民生至上的集中体现。

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首先要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我们秉持精准服务的理念,坚持分类指导、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将思想政治引导贯穿始终,加强离退休干部职工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充分运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建设成果,推动工作提质和效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坚持担当作为、开拓进取,调动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性,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社会和学校继续发光发热。


                                                                     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党委

                                                                     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

                                                                       2020910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