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庭生活困难职工活动
2020-09-30 11:54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国庆情更浓。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长春工程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向9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生日蛋糕券,并开展走访了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在林时文处长、张凤江书记的带领下许晓冰副处长、尹维忠专职组织员及东区、西区和本部校区三位管理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领导、特困职工及居住在养老院的老同志。在退休老领导李世润家中,林时文处长与老领导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身体健康及生活状况,代表学校向李世润老领导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送去节日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的离退休老领导、重病卧床和居住在养老院的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对学校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将继续积极发挥老干部、老党员的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离退休工作处在近期内还会持续进行走访慰问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2020930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