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高为峰同志讣告
2020-10-04 13:47  

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原长春工程学院校长,高为峰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0月3日逝世,享年七十七岁。

高为峰同志1943年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1964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同年8月来校参加工作。历任长春建筑高等专科学校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副校长。1984年3月入党,1995年6月担任长春建筑高等专科学校校长。1996年6月担任长春师范学院院长兼任长春建筑高等专科学校校长。2000年3月,长春建筑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工业高等专科学校、长春水利电力高等专科学校合并组建长春工程学院,高为峰同志任校长。

高为峰同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淡泊名利, 尊师重道,真诚待人。他公正廉洁,求真务实,深受广大师生的爱戴和尊重。

沉痛悼念高为峰先生!



                                                    长春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4日



通知

高为峰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上午9:30在长春市殡仪馆(朝阳沟)中厅B259举行。

请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同志,10月5日上午7:30在辉南街工程学院16号家属楼3门楼下集合乘车前往。



                                                  长春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4日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