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通知>>正文
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2020-10-23 09:30  

金风送爽,花果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中国传统的节日--第32个“九九重阳节”。10月2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九九”老人节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委书记张凤江同志主持召开会议,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张凤江、处长林时文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和离退休工作处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校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同志们在今后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的工作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为学校的建设献言献策。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谈国家71年来的发展建设,学校的发展变化,表达了组织上对他们的一直以来的关怀,也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并对学校的发展和离退休的工作纷纷给予肯定与鼓励。最后在欢声笑语、喜气洋洋的氛围中结束了座谈会。

会后,张凤江书记和林时文处长陪同老同志们参观了修整后的多功能厅和各类活动室。

                                                                     

                                                                            2020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