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新闻>>正文
普京力压奥巴马当选《福布斯》最有影响力人物
2013-11-01 13:05  

人民网莫斯科10月31日电(记者 刘旭) 据俄媒体消息,《福布斯》杂志近日公布了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俄罗斯总统普京位居榜首,美国总统奥巴马由原来的第一名退居第二位。

根据此排行榜,俄罗斯总统普京成为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超越连续两年位居榜首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另据环球网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此次排行榜中排在第三位。

据悉,共有72位世界政治家、经济家和社会活动家入选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排行榜。

而入选的最具影响力人物中,俄罗斯除总统普京外,还有总理梅德韦杰夫(第53名)、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第60名)和俄罗斯首富阿里舍尔·乌斯马诺夫(第63名)。

2011年,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排行榜中名列第二位,2012年排名第三位。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