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通知  时政新闻  政策法规  医疗保健  组织管理  下载中心  访客留言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新闻>>正文
最美的风景2013景观摄影获奖作品集
2013-11-04 14:00  

近来,2013年度景观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已揭晓,所有获奖作品将于12月7日在伦敦国家剧院参展。以下是精选的一些竞赛中的获奖作品。

这张克拉莫克水景照是德比郡的摄影师Tony Bennett在坎布里亚郡拍摄的,这张名为“薄雾与倒影”的摄影作品在本届年度景观摄影大赛中赢得了七个奖项,并且为摄影师Tony Bennett赢得了10000英镑的奖金。

作品:神秘的清晨,摄影:Bob McCallion,该作品获得了人与风景类的一等奖。

作品:卡马森天空的椋鸟,摄影:Nigel McCall,该作品获得了城市风景类的一等奖。

作品:风暴中离开纽黑文港的轮渡,摄影:David Lyon,该作品获得了视角类的一等奖。

作品:兰诺克沼泽湖心岛,摄影师:David Breen,该作品获得了经典风景类的一等奖。

作品:穿越钢架桥的列车,摄于法夫郡,北昆斯费里,摄影:David Cation,该作品获得了铁路沿线风景类的一等奖。

作品:秋天的色彩,摄于萨里,Polesden Lacey,该作品获得了景观摄影青年组的一等奖。

作品:冬天的森林,摄于英格兰,萨默塞特。摄影:Esen Tunar。

作品:秋日晨光,摄于苏格兰佩思郡,Rusky湖。摄影:David Mould。

作品:曲线海滩,摄于苏格兰,哈里斯岛,Luskentyre。摄影:Robert Birkby。

作品:Sturminster Newton面料厂,摄于英格兰,多赛特,斯陶尔河。摄影:Mark L Simpson。

关闭窗口

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    邮编130012
Email:lituiban2013@163.com
QQ群号:105302353